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已有31个州出现儿童急性无力脊髓炎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官员证实,罹患“类似小儿麻痹症”的急性无力脊髓炎(Acute Flaccid Myelitis, AFM)的儿童病患已上升至116人。

报道说,截止目前有31个州报告了病例,这种病可能导致瘫痪,并且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危及生命。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正在对另外170例疑似患有急性无力脊髓炎症状的病例进行确诊。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7日公布了最新数据,显示31个州有286例患有急性无力脊髓炎的病例报告,其中116例确诊。超过90%的病患年龄在18岁以下,患者的平均年龄为4岁。目前该病被认为是由一组病毒同时引发的,受感染儿童通常表现出发烧和咳嗽三到十天的症状。(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