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兰西24电视台”11月21日报道,瑞典家具巨头宜家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宣布,将于2020年以前在全球削减7500个岗位。此次岗位削减主要针对行政部门,以专注于线上交易、推动在城市中心的发展。

宜家裁员7500人什么情况,宜家裁员未来将专注于线上交易

宜家销售部门负责人Tolga Öncü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做出上述决定,更多的是基于以更简单、有效、快捷的方式展开工作。市场上(某些岗位)有重复。他进一步表示,此次裁员涉及市场全体,但商店运营和分销单位不受影响。

报道指出,宜家同时将在两年内招聘1.15万人,以满足数字机遇及开设约30个销售点的需求。

此外,宜家计划在城市中心投资,该战略顺应了当代生活模式的变化。宜家集团母公司英格卡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Jesper Brodin于11月21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零售业的格局正在以前所未见的规模和节奏发生变化。客户行为变化迅速,宜家投资和发展自身业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找到满足客户需求的新方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