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马尔代夫新任总统萨利赫17日在首都马累国家足球场举行的议会特别会议上宣誓就职。

宣誓就职仪式上,萨利赫在马最高法官和议长的见证下签署誓言文书,随后马尔代夫军方鸣放21响礼炮,庆祝新总统就职。

萨利赫在讲话中说,他将带领马尔代夫与世界各国发展良好关系。“我保证将坚守誓言,尽我所能铲除贪污,维护宪法和人民的权利”。他还表示将实行百日计划,包括降低电费等生活成本、加大教育推广力度、更加合理地利用各项税收等。

副总统费萨尔·纳西姆也在当天的仪式上宣誓就职。

马尔代夫今年9月23日举行总统选举,萨利赫战胜马尔代夫进步党候选人、时任总统亚明,赢得选举。

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反对派马尔代夫民主党。 2018年9月29日,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发布总统选举最终结果,来自马尔代夫民主党的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赢得总统选举。

2018年11月17日,新任总统萨利赫在首都马累国家足球场宣誓就职。

QQ截图20181118104846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文化铸魂旅游赋能 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