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澳新州投入9000万澳元开展自杀预防计划

人民网悉尼10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日前宣布将启动一项耗资9000万澳元的预防自杀计划,用于改善自杀未遂后的康复服务。

该计划称,从明年开始,因自杀未遂而住院的患者,特别是自杀率较高的农村地区患者将获得后续的护理服务、急诊替代方案以及提高心理健康能力的项目。此外,该计划还将资助一项全面的自杀预防战略,旨在消除患者的自杀企图。包括配备有训练有素的心理健康工作者的咖啡厅,为这类人群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新州心理健康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新州2017年因自杀死亡的人数攀升至880人,较上一年增加75人,达到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值。

新州州长格拉迪斯·贝瑞吉克莲表示,在新州,每天有两至三人死于自杀,自杀造成的悲剧性生命损失使家庭和社会遭到破坏,人们不应该对如此高的自杀率置之不理。

新州心理健康部长坦尼娅·戴维斯认为,社区支持团体对降低自杀率有着深远的影响。戴维斯称,有证据表明,综合的、社区主导的活动在预防自杀方面比个人的、孤立的活动更有效。她认为,这些社区活动对饱受心理问题困扰的人群而言最为有效,可以让他们有力量、韧性和能力来预防和应对自杀倾向。

建立完善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正在世界范围内受到重视。美国近期一项研究表明,约41%的年轻人且主要是男性,首次自杀前并没有精神病史。对于许多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的年轻人而言,他们第一次进行心理健康治疗已经是在他们试图结束自己生命的时候。(实习生 邓天然)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