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大众“柴油门”酿苦果 奥迪同意付8亿欧元罚款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法兰克福16日电,陷入“柴油门”丑闻的汽车业巨擘大众集团,当天同意支付巨额罚款,以应对德国检方对奥迪车厂的调查,大众仍未摆脱排气检测造假多年的罪名。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发布声明表示,旗下豪华车制造商奥迪集团(Audi AG)遭慕尼黑检方处以8亿欧元罚款,奥迪已同意支付。大众汽车集团说,针对部分V6和V8车款的柴油引擎和柴油车不符合监管要求,奥迪集团已同意支付罚款。慕尼黑检方也发布消息,证实他们对奥迪采取的所谓行政程序业已结束。

大众汽车2015年承认,他们在全球1100万辆车内安装了所谓减效装置(defeat devices),这起大规模造假丑闻被称为“柴油门”。加上这次罚款,2015年以来大众汽车因“柴油门”付出的总成本已超过280亿欧元。(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