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往后余生,平淡是你,荣华是你。10月14日,河南信阳,小伙张皓峰和女友完婚,新郎深情献唱《往后余生》,感动现场嘉宾。7月#泰国游船翻船# ,他在海上漂了15小时,救助4人包括女友。

亲历泰国沉船事故情侣大婚 2018泰国沉船事故回顾最新消息

延伸阅读:

今年7月初,张皓峰和女友孟影到普吉岛旅行,打算回国后举行婚礼。当地时间5日17时45分左右,两人从珊瑚岛坐“艾莎公主”号游船返回普吉本岛途中,突然遭遇大风雨,船身开始剧烈摇晃,在工作人员撕心裂肺的“跳船跳船”声中,游船倾覆。那一瞬间,来不及思考,张皓峰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孟影,将她送上救生船。

随后,张皓峰又将手里的冲浪板让给另一对落水的老夫妇,拼尽全力将其推到救生船,而此时救生船上已经没有位置了……

死里逃生!惊魂过后,望着巨浪滔天的大海,孟影心里最挂念的就是未婚夫张皓峰,她不知道他能不能撑过这一晚,这场婚前旅行,真的会天人永隔吗?

直到7月6日晚央视新闻播出的一段画面,让原本濒临崩溃的孟影及男友家人喜出望外!画面中这个短发小伙正是张皓峰,当时,没能坐上救生船的他抓住一串浮球,漂流等待救援,期间见到一位溺水男子,他游过去把浮球交给对方。

在海上飘了一整夜后,未等到救援的两人,拼力游到附近岛屿,直到7月6号早上6点他们发现了渔船并呼救,随后获救。

经历惊魂事件,孟影称男友为“英雄”,孟影的朋友也表示,张皓峰是个“超级好”的人,为人仗义“心特别好又帅气”。张皓峰和孟影的故事,被国内网友成为现实版“泰坦尼克号”。“看到他们举行婚礼,我自己也非常感动,这样的故事既浪漫,又充满正能量。”这对新人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