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图片

中国日报网10月1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巴拿马一名27岁的女子为了拍出美照,竟然冒险在27层高楼的阳台上拿着手机自拍。最终由于身体过于倾斜,导致失去平衡,坠楼而亡。

这名女子名叫桑德拉•曼纽拉•达科斯塔•马其多(Sandra Manuela Da Costa Macedo),拍照的时候,她半坐在阳台栏杆上,最后背朝后向下倒了下去。视频录像显示,当她最后摔到地面时,手里仍然握着自拍杆。

医护人员在事发后赶到了现场,但马其多早已无生命迹象。

该名女子最初被认为是来巴拿马度假的葡萄牙人,不过后来一位自称是她朋友的女子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个女人是我的好朋友,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在巴拿马当老师,她是葡萄牙人,叫桑德拉。让我们为她祈祷吧。“

当时,对面塔楼的建筑工人曾对她大喊,告诫她小心坠楼,但当时风较大,马其多应该并未听不见。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有人在事发时喊道:“她疯了,她走了,看她,看她,她倒下了!”

悲剧发生后,巴拿马消防局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警告:“不要为了自拍而冒生命危险。 ”

近年来,全球因为自拍而坠亡的悲剧时有发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本月7日报道,一篇发表在印度《家庭医疗与初级护理》杂志上的文章称,自2011年至2017年,全球约有259人因自拍意外死亡。文章警告说,捕捉完美风景的自拍固然有趣,但为了赚取眼球付出生命的自拍却太不值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