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女子阳台自拍身亡坠楼瞬间被拍下 葡萄牙女子27楼自拍坠楼身亡

据《太阳报》报道,一名葡萄牙女子在巴拿马一高楼上自拍时,不慎从27楼摔下身亡,坠楼瞬间被拍下。死者名叫桑德拉·马努埃拉·达·科斯塔·马塞多(Sandra Manuela Da Costa Macedo),27岁,有两个孩子,是一名教师,葡萄牙人,在巴拿马工作。当她坐在巴拿马城的高楼栏杆上自拍时,不慎摔了下去。视频显示,当她坠楼时仍然紧握着自拍杆。据当地媒体报道,之前附近的建筑工人向她大喊,要她离开栏杆,但由于风太大,她听不到。悲剧发生后,巴拿马消防部门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警告:“不要冒着生命危险自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恐怖事件,他们认为可能是一阵强风使她失去了平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