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谷歌“Pixel”高性能手机11月登陆日本 挑战苹果机

谷歌“Pixel”高性能手机11月登陆日本 挑战苹果

Google公司的“Pixel3”手机。(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0月1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美国谷歌公司9日宣布,该公司开发的新型智能手机“Pixel3”将于11月在日本发售。这是“Pixel”系列手机首次登陆日本。谷歌将利用这款搭载了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的手机,向美国苹果公司的“iPone”发起挑战。

该手机最大的卖点是装配了高性能的照相机,可以自动回溯到拍照瞬间几帧前的时间,从几张照片里选择一张效果最佳的照片。该手机在美国的价格为,5.5寸普通型售价799美元,约为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528元);6.3寸的“XL”型售价899美元。(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