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泰国一名官员9日表示,曼谷一个机场的4名移民局官员,因收取中国游客贿赂以快速处理他们的签证申请文件而被降职。

据报道,每年有3500万名游客造访泰国,其中约四分之一为中国游客。

游客通常在曼谷两座国际机场之一的廊曼国际机场(Don Mueang)移民局窗口前排队,支付2000泰铢落地签证费用。

移民局局长苏拉切表示:“我们收到游客指控,倘若他们在(所谓的)快速通道支付300泰铢‘小费’,就能加快他们的申请速度。”

当局为此展开调查,一名官员坦承收取费用。

苏拉切说:“这名官员以及一名主管在内的另外3名移民局资深官员在调查中遭到降职。”

泰国收小费遭降职是怎么回事?泰国收小费遭降职原因真相

泰国廊曼机场 资料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