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俄杜马通过退休制度修正案 多子女女性可享受提前退休

新华社莫斯科9月27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7日举行全体会议,三读正式通过了有关俄退休制度的修正案。

俄杜马的声明说,该修正案将俄女性公民和男性公民退休年龄分别调至60岁和65岁。多子女女性可享受提前退休,提前退休时间将依据其子女数量而定。此外,该法案还做出了降低提前退休年龄和提高失业救济金等修改。

声明引用俄杜马主席沃洛金的话说,修正案目的在于提升退休人员福利,提高退休金水平,保证其平均数额不低于2万至2.5万卢布(1卢布约合0.1元人民币)。

沃洛金还指出,有必要建立稳定有效的退休制度,以保障退休金增幅高于通胀率,退休金数额不低于国内平均工资水平的40%。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