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澳大利亚三名青少年在黄金海岸误碰高压线被严重烧伤

人民网悉尼9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近日发生一起居民触碰高压线事故。三名17岁大的男孩因爬桥后坐上靠近高压线的混凝土屏障上,被严重烧伤。

报道称,警方在9月6日晚上8点半之后,于雅各布斯·维尔-皮姆帕玛路附近的铁路立交桥下找到三名男孩。

昆士兰州急救中心发言人艾伦·温莎说,现场的警员最初认为这些男孩已经触电身亡。但后来推断是他们爬过桥,坐在支撑桥梁的混凝土屏障上欣赏风景时,电流穿过他们的身体造成烧伤。

温莎还说,这些高压电线附近非常危险,因此设有安全屏障。其中两名男孩全身约有50%到60%的烧伤,烧伤程度从全层皮肤烧伤到部分层面皮肤烧伤不等。第三名男孩试图帮助他两个朋友,却也遭到了电击。

昆士兰州急救中心称,身体烧伤率高达50%到60%的两名男孩情况危急,在布里斯班皇家妇女医院就医。第三位男孩在黄金海岸大学医院就医,病情严重,但处于稳定阶段。

报道称,昆士兰州铁路部门和警方正在调查事故有关信息。警方敦促公众注意远离装有高压电线的禁区。(实习生 王扬)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