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国气象局:今年夏天为英格兰史上最热

科技日报北京9月4日电 (记者刘霞)据英国《独立报》3日报道,英国气象局宣布,2018年夏天是英格兰有史以来最热的夏天,英格兰在今夏出现了迄今最高气温,英国其他地方的最高温度与历史最高水平相比也不遑多让,预计秋季将出现类似的炎热天气。

2018年6月至8月的气温显示,英国今年夏天的最高温度可与1910年、2006年、2003年和1976年出现的最高温度相匹敌,这四个位列英国最高温度排行榜最前列的温度彼此之间相差不到0.03℃。

数据显示,今年夏天是英格兰有史以来最热的夏季,平均温度略微超过1976年的水平,但对英国其他地区并非最炎热。

英国气象局表示,2018年夏季气候特别干燥,阳光充足。6月和7月在该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干燥、闷热的天气,而且,8月份的平均气温更高。

英国气象局表示,9月和10月,“气温高压模式逼近英国”的几率可能会增加。

气象局解释称,长期预测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在炎热天气之后,海面温度达到“接近创纪录的水平”也会使气温高于平均温度的可能性大大增加。该报告说:“这将导致英国整体天气状况更加稳定。气温高于平均水平的可能性增大,尽管气温低于平均水平的可能性要小得多,但也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