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突发枪击案 致8人死亡)

微信图片_20180904071507.png

资料图 (图源:CNN)

综合路透社和CNN报道,当地时间周日(2日)晚上,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的一座公寓大楼内发生枪击案,目前已致8人死亡,一名17岁男子重伤。圣贝纳迪诺警方发言人理查德·劳黑德上尉表示,目前仍不能确定枪手在这片户外公共区域作案的动机,“但能确定这是一起及其严重的枪击案”他说。

“我们需要找到嫌疑人、确定作案动机等,但目前还没有人同我们合作,并提供给我们所需的一些信息。”劳黑德上尉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他说,两名伤者,其中包括一个17岁男子,目前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受伤的另外6人,他们的情况还不清楚。初步可以确定的是,枪手的作案工具包括手枪和步枪。

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