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索契国际机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1日,一架客机在该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并起火。营救行动期间,1名机场地勤人员死亡,其死亡原因可能是心脏病发作。

根据此前报道,1日凌晨,俄罗斯优梯航空公司一架从莫斯科飞往索契的波音737飞机在索契降落时冲出跑道,机翼撞坏围栏后起火。当时飞机上载有164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丧生,有至少18人受伤。

俄罗斯卫生部发布消息称,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6名乘客被送往医院。伤员正在接受必要的救治,心理医生也在现场提供心理援助。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称,该部门针对这起事故进行了刑事立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