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度总理莫迪要求民众对网络污秽信息说“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8月30日报道,鉴于社交媒体上充斥着谣言等各种各样的声音的现象,印度总理纳伦德拉 莫迪呼吁人们对此应该予以重视。

莫迪在与他的选民选民进行视频互动时表示:“两个家庭之间的争吵都能成为全国性新闻,此时,我们应该重视起该问题。让我们共同营造关于国家的正面消息的网络氛围,分享能促进社会进步的信息。”

据报道,在当前印度的社交媒体上,人民党的支持者和反对者在群众暴力、经济、“阵风”战机交易和种姓等问题上相互指责不断,而假新闻更是让骂战升级。

“每个人都应该克制自己,不要通过社交媒体传播污秽信息,‘清洁印度’运动不仅是为了净化环境,也是为了净化心灵。”莫迪说。他呼吁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身边的美好事物和突显印度国家面貌变化的视频,称印度正在经历‘历史性和前所未有的’进步。”(实习编译:李斯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