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意大利一名男子与邻居发生争吵 盛怒下开枪将其击毙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晚,意大利巴勒莫市一名男子因对楼下邻居烧烤散发出浓重气味表示不满,前去找邻居理论。但在该男子要求邻居停止影响他人的行为遭到拒绝后,双方发生激烈争吵。争吵过程中,男子盛怒之下掏出手枪,当场将邻居击毙。

据报道,射杀邻居的意大利男子现年60岁,居住在巴勒莫市斯菲拉卡瓦罗大街。案发当晚21时,该男子开枪杀死了住在他楼下的43岁的邻居。几小时后,疑犯就被警方逮捕。

警方经初步调查,死者生前居住在疑犯的楼下底层,家中有一个庭院。案发当晚,遇害人在家中的庭院内烧烤,因烧烤烟味影响到了楼上的疑犯。随后双方发生了争吵,疑犯开枪打死了住在楼下的男子。

射杀邻居的意大利男子被捕时曾辩解称,楼下的邻居经常在庭院内烧烤,使他的住宅阳台已经被熏臭,而且一直骚扰和影响他的生活,根本不听劝阻。

警方在调查附近居民时,周边的邻居纷纷表示,涉案男子与楼下的邻居经常会发生争吵。很有可能两个人的矛盾太久,积怨太深,最后引发了枪击案的发生。(黄鑫)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