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度拟自10月起给予韩国公民落地签待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田】韩联社8月15日援引韩国驻印度大使馆消息称,印度政府将从10月1日起给予韩国公民落地签待遇。

报道称,印度新德里、孟买、金奈等共六个机场将为韩国公民提供落地签服务,签证为两次入境签,种类将包括商务、旅行、会议、医疗签证等,入境停留期为60日。虽然落地签的办理费用尚未确定,但落地签制度的实施将有利于有紧急访问印度需求的韩国人。

据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与印度总理莫迪曾在7月的首脑会晤上就简化签证问题达成协议。与此同时,两国政府决定以韩印首脑会晤为契机,建立政府间常态化协商机制,进一步改善签证办理流程。

此前印度曾实施过落地签制度,后于2014年11月废止。2016年3月之后,印度只给予日本人该项待遇。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