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国政府计划投入一亿镑 10年内消除流浪汉现象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英国政府计划投入一亿英镑,在未来10年内消除英国国内的流浪汉现象。据英国《独立报》12日报道,该计划将采取三管齐下的方法,包括预防,干预和恢复。目前,英国国内流浪汉数量已连续七年增加。

报道称,该方案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启动,为精神病患者、家庭暴力受害者和结束服刑的人员提供帮助。英国社区与地方政府事务部大臣表示,该计划将采取三管齐下的方法,包括预防,干预和恢复。

据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宣布计划时说:“没有人应该成为流浪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帮助社会中最弱势的群体获得他们所需的支持。但我们认识到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除了确保人们有生活的地方,我们还必须处理那些潜在的问题,最终帮助人们改变生活。”

报道称,英国社区大臣詹姆斯·布罗德希尔(James Brokenshire)表示,估计在英国,每晚约有4751人无家可归。今年早些时候,根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英格兰的流浪汉数量已连续七年增加,自联合政府2010年上台以来增长了169%。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