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熊孩子编造炸弹短信致法国两架飞机停航 最后却没有惩罚?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8月2日报道,近日,一名12岁的“熊孩子”在尼斯机场搭乘飞机飞往罗马前,利用苹果的AirDrop应用给其他乘客发送消息,声称飞机上有炸弹,导致两架飞机停航,258名乘客被紧急疏散。

报道引述《尼斯晨报》消息称,法国当地时间7月22日,这位名叫阿里(Ali)的男孩同父母一起在尼斯机场乘坐飞机前往罗马。飞机起飞前,他利用AirDrop给飞机上的乘客发送信息,称“飞往罗马的这架飞机上有炸弹”,紧接着又发送了第二条信息,“大家快去厕所,一起讨论炸弹的事”。结果,这两封短信导致当天飞往罗马的两架飞机停航,一架载有79名乘客,另一架载有179名乘客。

报道称,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并发现乘客们收到的信息来自某个叫“阿里”的人。而在乘客名单中,只有一名来自科威特的12岁男孩名叫“阿里”,他迅速承认了自己的“劣行”。为了消除疑虑,警方带着多只搜救犬赶往现场侦测,但并未发现所谓的炸弹。

警方无法监禁一个12岁的孩子,而且对于警方和司法人员来说,这样一个恶劣的玩笑也不值得起诉。最终,阿里和他的父母只能乘坐汽车前往罗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