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西双胞胎姐妹庆祝百岁生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31日电 据巴西环球网7月31日报道,巴西一对双胞胎姐妹近日共同庆祝了她们的100岁生日。其家人表示,在生活中始终保持耐心和谦卑可能是她们长寿的原因。

双胞胎姐妹阿维丽娜和埃尔梅丽娜诞生于1918年7月25日,一直以务农为生。阿维丽娜有4个儿子、11个孙子和2个曾孙;埃尔梅丽娜有10个儿子、26个孙子和18个曾孙。在曾孙中也有一对双胞胎姐妹,今年12岁。

务农生活很艰苦,孩子们认为,两位老人为家庭做出了榜样,留下了精神遗产。阿维丽娜的儿子瓦尔德玛尔说:“母亲一直为家庭奉献,从我记事起就是那样。”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