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外媒:泰驻英大使馆向英方提交函件 要求引渡英拉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BBC)泰语网站报道,泰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已于本月5日向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所提交正式函件,要求引渡前总理英拉。

报道称,这份函件以一页半的篇幅,表达英拉在大米弊案中犯下了渎职罪,应判刑5年,并表达了泰国政府要求将英拉引渡回国受审的想法,希望英国方面全力配合。

另据报道,泰国外交部发言人布萨迪·桑迪皮塔克斯(Busadee Santipitaks)称,泰国官方的一个小组正在处理一项引渡请求。

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所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并将其转交至内政部。英国内政部则回复称,该部门的一贯原则是,不确认或否认是否接到有关引渡某人的要求,除非此人已经被捕。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