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俄罗斯举行海军节阅兵式 机器人快艇首次亮相

俄罗斯机器人快艇参与海军节阅兵式 机器人快艇功能介绍有多强?

7月29日是俄罗斯海军节。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圣彼得堡出席了海军节阅兵式,机器人快艇也首次在阅兵式上亮相。

普京在海军节阅兵式上说,俄海军成功完成了国防任务,为打击国际恐怖主义作出了重大贡献,在确保战略均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普京参加的圣彼得堡阅兵式上,参阅舰艇中首次出现了无人驾驶机器人快艇,这艘快艇是排雷作战系统的一部分,部署在新一代12700型“亚历山大•奥布霍夫”号扫雷舰上。12700型扫雷舰的排水量为890吨,长61米、宽10米。其船体用玻璃纤维制成,比钢铁制扫雷舰的寿命更长。

俄新社称,俄罗斯海军节主要阅兵式29日在圣彼得堡举行。参加盛大阅兵式的有波罗的海舰队、北海舰队、黑海舰队和里海区舰队的水面作战舰船、潜艇、快艇、飞机和直升机等。参阅的各型号军舰和快艇超过40艘,海军战机38架,受阅海军官兵约4000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