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斯里兰卡将限制进入雅拉国家公园车辆数量

新华社科伦坡7月26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斯里兰卡政府25日宣布,将对进入雅拉国家公园的车辆数量加以限制,以减少因游客过多而对野生动物造成的不良影响。

斯里兰卡总理办公室发布的声明说,雅拉国家公园的游客人数近年来不断增长,从2008年到2015年,游客人数增加了10倍以上,平时每天有250辆车进入雅拉国家公园,而节假日每天入园的车辆超过700辆。

声明说,根据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制定的一项改善国家公园旅游体验的行动计划,政府决定逐步限制每天入园的车辆数量。为此政府任命了一个专门委员会,以便为国家公园可持续发展指明路径。

雅拉国家公园位于斯里兰卡南部,是该国第二大和参观人数最多的国家公园,凭借猎豹、大象、懒熊、孔雀、鳄鱼等野生动物,雅拉国家公园每年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其中外国游客数量超过10万人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