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4岁男孩持枪误杀2岁堂妹 其53岁爷爷被逮捕

当地时间7月20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斯科伊的一户人家,忽然传出一声枪响,打破了周遭的宁静,一个2岁的小女孩倒在了血泊中,旁边4岁的小男孩拿着枪站在一旁,呆若木鸡。

男童持枪误杀堂妹事件始末 4岁男孩需要负什么法律责任吗?

小男孩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只记得自己随手翻出了家里的一把“玩具枪”,然后像平常一样对着堂妹(表妹)开了一枪。等他缓过神儿来,爷爷已经被警察带走了,而堂妹(表妹)也被救护车带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报道,圣贝纳迪诺县警察局称,受害者的爷爷名为53岁的西泽·洛佩斯,目前已被逮捕。虽然调查显示此次枪杀为意外事故,但洛佩斯也有责任,因为他把枪支放在了孩子可以拿到的地方,让孩子处于危险中,他也因此受到了警方的指控。

直到20日晚上,洛佩斯还没有明确是否聘请了律师。

延伸阅读

美国男子取款时遭抢劫后枪杀 少年犯面临终身监禁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美国迈阿密达德检察官办公室日前公布了一起2017年11月1日美国银行外发生的持枪抢劫案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迪隆•巴德•卡尔文•史蒂夫(Dillon Bud Calvin Steve)在取款时遭马尔钦•希尔(Marcine Hill)抢劫,搏斗过程中史蒂夫腹部中弹,经抢救无效死亡。希尔已被逮捕,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终身监禁。

录像显示,案发当晚大约8点45分,史蒂夫正在北迈阿密海滩一家美国银行外的自动取款机取款,一名青少年(后证实为17岁的马尔钦•希尔)走到他背后,掏出手枪威胁他交出现金。史蒂夫躲开希尔,扔出一叠钞票,并在希尔蹲下捡钱时扑向他,二人扭打起来。几秒后,希尔跑开了,史蒂夫弯下身,捂着流血的腹部。史蒂夫被紧急送往医院,但经抢救无效身亡。

11月3日,希尔在劳德希尔的住所被逮捕。他目前正在狱中等待审判。由于案发时希尔尚未成年,故无法判处死刑,但如果二级谋杀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