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对中餐不满 美国悍妇竟咬掉老板耳朵一块肉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网综合报道,密歇根州马科姆县警方称,2日,一名女子在克莱门斯山一家中餐店内大发雷霆,对她点的菜很不满意,先是将饭菜掷到地上,并与餐馆老板发生激烈争吵。这场口角逐渐升级成“肉搏”。最终,这名女客猛扑上去,一口咬在店主的耳朵上,并扯掉一小块肉。

报道称,这名心怀不满的用餐者——24岁的安德森(Jade Anderson)于当晚10点左右被捕。而餐厅老板娘也在安德森的攻击下前额受伤。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安德森目前面临两项攻击罪,其中一项是重罪指控,可面临10年监禁。保释金定在2万。根据监狱记录,安德森目前被关押在马科姆县监狱。

据报道,安德森于当晚9点40分左右进入“China 1”中餐外卖餐厅,并开始对老板和老板娘抱怨她点的餐。双方语言不通,于是由老板的儿子担任翻译。

开始时,只是老板娘与安德森发生激烈争执。看到妻子遭遇粗暴对待,老板这时才介入。之后,他们合力将安德森推出餐馆。这时,安德森暴怒,一口咬住老板的耳朵。

当地警方收到多宗报警电话。报警录音显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其中一个电话是由老板儿子本人拨打的。 “有一个暴力的女人在这里打我的妈妈。”儿子对911调度员说。 “她也打了我。”在通话的背景中听到可以尖叫声。(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