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比利时8岁“神童”即将上大学:智商145 最喜欢数学

据外媒报道,在8岁这个年纪,绝大部分孩子还在上小学。不过,在比利时,“小神童”劳伦特•西蒙斯(Laurent Simons)领先同龄人好几步,已经取得了中学文凭,即将升入大学。

据报道,年仅8岁的小男孩劳伦特,有着145分的高智商。他只用了18个月时间就完成了6年的中学课程,并取得文凭。休假两个月后,他将升读大学。

劳伦特称,他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因为数学博大精深,有统计、几何、代数”。劳伦特还说,他曾考虑将来当外科医生或者宇航员,现在则倾向做与计算机相关的工作。

劳伦特的父亲是比利时人,母亲是荷兰人。他的父亲称,儿子从小就跟其他小孩相处得不太好,也对玩具兴趣不大。

父母还表示,并不一定要儿子当医生当律师,“如果明天他决定当木匠,对我们来说也不是问题,只要他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