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斯里兰卡举办“24小时不打烊”书展

新华社科伦坡6月28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24小时不打烊的“大坏狼书展”27日在科伦坡开幕,150万册各类英文书籍吸引大量民众。

斯里兰卡教育部长卡里亚瓦萨姆在开幕式上说,本次书展将24小时开放,为书籍爱好者提供连续11天不间断的购书机会。他表示,教育部非常支持此次书展,并将这种形式的图书销售视为政府促进斯里兰卡成人和学生阅读计划的组成部分。

27日晚10时左右,书展大厅中依然人流如潮。不少顾客是全家出动,很多人的购物车里都装满了图书。

书展上的图书全部打折,展出的英文书籍几乎涵盖各个年龄段读者,其中儿童画册、家居休闲、摄影艺术、流行文学等占主流。

据了解,“大坏狼书展”由来自马来西亚的几个合伙人首创,旨在鼓励人们以合理价格阅读英文书籍。

书展合伙人迪帕克·马达哈温说:“24小时不打烊图书销售理念是为给住在科伦坡郊区以及工作到很晚的人提供方便,让他们在任何时间都能到书展找到自己需要的书籍。”

书展的斯里兰卡合作伙伴瓦萨拉山斯里说,承办书展的目的是提升斯里兰卡人的英语阅读能力,同时提高他们对高质量英文书籍的认知。

“大坏狼书展”去年10月首次在斯里兰卡举行,吸引当地读者超过20万人次,销售情况火爆。

“斯里兰卡人对高质量英文书籍的渴望程度给人留下难忘印象,正因如此,今年我们增加了书籍种类并重返斯里兰卡。”瓦萨拉山斯里说。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