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改变人生的存在?英国开办首家公立戒网瘾诊所

玩电子游戏成瘾的年轻人不在少数。世界卫生组织近期把“游戏障碍”、即通常所说的游戏成瘾列为疾病后,英国首家公立戒除网瘾诊所即将开业。

诊所名为“网络障碍中心”,位于伦敦西部,将帮助成年人和少年儿童戒除对暴力游戏等成瘾的问题,向家人提供建议,投入相关研究。据雅虎新闻网站23日报道,相关方案已在英国国民保健制度信托基金会高级别会议上讨论,有待董事会批准。一旦获得批准,它将由国民保健制度信托基金会负责运营,成为英国首家公立戒除网瘾诊所。

中心先期将着手治疗游戏瘾患者,如果效果良好,会将收治范围扩展至网络色情瘾、社交媒体瘾等其他网瘾患者。

中心创办人、精神病专家亨丽埃塔·鲍登-琼斯说:“游戏障碍终于得到应有的重视。它会带来极度的悲痛和伤害……网络障碍中心将成为改变人生的存在。”(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