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国修改相关法律 允许在高速路上学习驾驶

人民网伦敦6月11日电 根据最新修改的法律,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的学员们被允许在高速公路上上课。而以前,只有通过了驾照考试的人,才可以这样做。

据当地媒体报道,政府表示,这样的修改有助于学员获得更多安全驾驶的经验。此举也受到了相关机构的欢迎。

有调查显示,超过8%的人在通过了驾照考试后,至少经过半年才敢在高速公路上开车。超过四分之一的人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会感到害怕。

专家认为,按照以往的法律,只要取得驾照,几分钟后新司机就可以独自驾车驶入高速公路,是不合理的。(璗译)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