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将迎来一岁生日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诞生的大熊猫宝宝“香香”即将在12日迎来一岁生日。11日,上野动物园向媒体公开了“香香”在园内的样子,并为“香香”准备了生日礼物——吊床。

据报道,这是上野公园首次为“香香”设置吊床。据园方介绍,吊床是饲养员用旧消防水带编织的特制品。

“香香”于去年6月12日诞生,是雄性大熊猫“力力”与雌性大熊猫“真真”自然交配产下的,出生后顺利成长,即将迎来断奶。

本月5日起,上野动物园将参观方式从领取排队号更改为按排队顺序。作为生日的纪念企划,12日起园内将出售官方写真集,到17日为止每天将分发1.5万张纪念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