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苹果公司推出操作系统升级版本

新华社美国圣何塞6月4日电(记者 吴晓凌)美国苹果公司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开幕。苹果公司当天发布了iOS等操作系统的升级版本。

大会由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主持。苹果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iOS以及苹果电脑、苹果智能手表、苹果电视等操作系统升级版本当日起即提供给开发者试用,并计划于今年秋天正式向公众推出。

升级版移动设备操作系统iOS12的一大亮点是全新的增强现实平台。图像处理公司奥多比和玩具制造商乐高的高管在现场演示了增强现实技术在现实渲染、分享体验和游戏互动等方面的效果。

iOS12系统还丰富了用户的管理功能,如勿扰模式、儿童使用限制设置等。为避免沉迷手机,用户还可事先设定相关程序的使用时间。据介绍,iOS12可应用于所有支持iOS11的产品。

另外,大会上还发布了图像内容搜索和分享功能、移动设备FACETIME多人音视频会议功能、智能手表的对讲机功能等升级功能。

库克在大会上宣布,苹果全球开发者人数超过2000万,总收入达到1000亿美元。苹果应用商店每周有5亿的访问者。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始于1983年。今年的大会持续5天,将于8日闭幕。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