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京畿道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 1人死亡1人失踪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韩国京畿道杨州市一住宅区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目前造成1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4栋建筑物受损。

韩国京畿道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 1人死亡1人失踪

韩国京畿道杨州市一住宅区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图为事故现场。(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报道,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11时15分许,一名大约60岁的女性在爆炸中身亡,另有一名50多岁的男性失踪,消防当局正在搜救。

据悉,爆炸导致2栋建筑物倒塌,2栋建筑物被毁。爆炸发生后,消防局投入17辆重型装备和搜救犬,对事发区域进行搜救。

报道称,爆炸的时候,烟雾飘到几十米的上空,但是爆炸未引发火灾。目睹事故的居民表示:“好像发生了战争。”

目前,警察和消防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