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享受“与鱼共眠” 世界首个水下别墅酒店将开张

对于喜欢新奇事物的人而言,马尔代夫的水下餐厅可能已不够吸引眼球。康莱德马尔代夫港丽岛酒店近日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前开放据信世界上首个水下别墅。

这处水下住宅造价1500万美元(约合9400万元人民币),名为Muraka,是海平面以上空间及专为在水下睡觉设计的两层结构混合体。它的水下部分包括一张特大双人床、客厅、浴室和通往上层客厅的螺旋状楼梯。水下卧室位于海平面以下约5米处。现阶段建筑的整体结构已经安放到海底。英国《每日邮报》18日刊登的图片显示,将来入住其中,客人不仅能够透过大片玻璃窗全方位欣赏印度洋海底美景,还能“与鱼共眠”。

别墅水上部分包括一间可供双人入住的主卧室,还有浴室、化妆室、健身房、管家房、私人保安室、多功能客厅、厨房、酒吧和餐厅,还附带一处面向日落方向的甲板。水上部分的另一面是面向日出方向的休闲甲板,配有无边泳池。此外,水上部分还额外提供一张特大双人床和浴室,并配有朝向大海的浴缸。

Muraka可同时接待最多9位客人,定于今年年底前开张。它的主设计师艾哈迈德·萨利姆说:“这处世界首个水下住宅鼓励客人从水下的全新视角探索马尔代夫。”(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今年计划解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