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在韩部署“萨德”面临被撤除的可能?国防部回应

在今日举行的国防部例行发布会上,谈及“‘萨德’或面临被撤除”话题,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强调,我们反对“萨德”的立场是坚定、一贯而明确的。在“萨德”问题上,中国军队将始终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

QQ截图20180330103527

资料图:韩国国防部部署“萨德”发射车。

会上有记者提问,关于今年的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两国军方有没有进行磋商?这次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访俄,是否会谈到有关具体事宜?第二个问题,有消息说在韩部署的“萨德”面临被撤除的可能。请发言人评论?

任国强表示,中俄两军关系始终保持高位运行,双方合作不断深化,互信不断加深。魏部长此访俄罗斯,必将会进一步提高中俄两军关系的发展水平。关于中俄两军交流合作的具体项目,我们会适时发布信息。

谈及“萨德”话题,任国强强调,我们反对“萨德”的立场是坚定、一贯而明确的。在“萨德”问题上,中国军队将始终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