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将与美国会共和党领袖商讨2018立法议程

据外媒报道,白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新的一年开始时,与参众两院的共和党领袖会晤,商讨2018年的立法议程。

在假期后,特朗普将从佛罗里达返回华盛顿。他将与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和众院议长瑞安一同讨论2018年立法议程。特朗普将在1月6日和7日的周末在马里兰州戴维营招待麦康奈尔和瑞安。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美国会共和党领袖商讨2018立法议程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麦康奈尔和瑞安已经确认将会参与这场会面。

此前,国会通过了税改法案。这是特朗普和国会共和党人取得的第一个立法成就。国会的共和党人在另一项立法承诺:废除并替代奥巴马健保上失败。

特朗普本周早些时候称,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将“最终走到一起”制定新的健保法案。特朗普还表示两党在交通建设方面的立场是一致的。白宫曾表示,特朗普在1月份会推出自己期待已久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此外,众院议长瑞安希望能够进行福利改革,但麦康奈尔表示除非获得民主党人的支持,否则他不希望开始进行这个项目。

DACA计划在2017年废除,国会需要在2018年3月5日前立法解决梦想生的问题,否则这些梦想生可能会被遣返。这也是国会需要讨论的议程之一。

共和党人在2018年11月中期选举前仍保持参众两院的多数。不过共和党人在参议院的优势并不明显。1月后,随着阿拉巴马州民主党人琼斯补选进入参议院,共和党人在参议院只以51-49领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