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庆圣诞拍片讲圣经 第一夫人发嘟嘴卖萌自拍

特朗普庆圣诞拍片讲圣经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嘟嘴卖萌自拍

图为美国第一家庭的圣诞照片

当地时间12月25日的圣诞节,美国白宫发布总统特朗普夫妇祝贺大家圣诞快乐的短片,片中两人向士兵家属致敬,特朗普讲话中还引用了《圣经》的部分内容。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则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俏皮的嘟嘴自拍照来庆贺圣诞。

据香港东网报道,白宫发放的影片全长1分44秒,特朗普在短片中表示:“在这个开心的季节,我们与家人共处,我们让人们之间的爱心及善意再次连接起来。最重要的是,我们庆祝圣诞节的奇迹。作为基督徒,我们记得耶稣、玛利亚及约瑟夫2000多年前的故事,正如《以赛亚书》告诉我们,因有一婴儿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权力必担在他的肩上。他的名字为奇妙、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特朗普还说道:“这个美好的信息是最好的圣诞礼物,而这也是我们所有开心及希望的真正来源。”梅拉尼娅则称:“我们看到了美国最好的一面及美国人的精神。”此外,影片还穿插了特朗普夫妇探望士兵及家属的情况,最后,特朗普代表家庭所有成员,祝福美国民众圣诞及新年快乐。

据报道,特朗普一家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欢度圣诞,其子唐纳德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照片,唐纳德的一对子女在平安夜的晚餐上与他们的祖父特朗普合影。美国第一家庭中,最抢镜的便是梅拉尼娅,向来表情严肃的她,罕见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俏皮的嘟嘴自拍照,令不少网友表示惊讶,纷纷夸赞照片可爱。

美媒总结发现,特朗普于过去24小时内,在社交网站的贴文上写了3次圣诞快乐,又于圣诞节晚上留言,称假期将于周二(26日)结束,他要重拾工作,令美国再次强大。不过,唯一没有现身的特朗普家族成员,便是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自从她于2008年跟随丈夫库斯纳改信犹太教后,就没有再与家人庆祝圣诞。据悉,伊万卡与库斯纳每年都在圣诞假期外游,但暂未知今年两人的度假目的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