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菲律宾两男子骑摩托上演叠罗汉杂技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在菲律宾偏远地区的一条乡间马路上,一辆快速行驶的摩托车后座上竟架着一辆摩托车,更令人震惊的是,一名男子正坐在架起悬空的摩托车上,如此高难度的特技真让人为他们捏一把汗。

菲律宾两男子骑摩托上演叠罗汉杂技

12月8日,一名男子的摩托车在半路上出了故障,无法正常行驶,同行男子则向其伸出了援助之手。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同行男子并不只搭载了该男子,把后者的故障摩托车也载上了自己的摩托车。于是,同行男子开着飞快的摩托车,把坏掉的摩托车架在后座上,而该男子则坐在高高悬空的摩托车上。

路过的人则拍下了这令人捧腹大笑又胆战心惊的一幕。视频中,两名男子都没有戴头盔,当时当地的气温高达30度,因此两人都穿的短袖短裤,一人穿着拖鞋,另一人居然还光着脚。两人看到有人给他们拍照,还向镜头挥手打招呼,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