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难忍被小孩捉弄?菲工人狂捅52岁华商33刀致其死

难忍被小孩捉弄?菲工人狂捅52岁华商佐伊33刀致其死

当地时间21日,菲律宾一名工人狂砍一华商33刀致其身亡。(资料图)

菲律宾一名工人日前在连杀3人之后,又狂砍一名华商33刀致其身亡。工人随后自杀。

据菲律宾“菲龙网”报道,遇害者名叫佐伊⋅陈(音),现年52岁,在丹辘省加巴斯社经营一个鸡场。他的哥哥向记者透露,上周四(21日)清晨,佐伊⋅陈接到隔壁鸡场一名员工的求救电话,但求救者并没有在电话中说清楚事件原委。

佐伊⋅陈没多想就起床前往隔壁查看,发现该鸡场的一名工人已经杀了住在鸡场里的一名孩子,一名女子和门卫。佐伊⋅陈和凶手交谈几句后就遭狂刺33刀,并当场惨死,而凶手也当场自杀。

佐伊⋅陈在岷里拉的亲属听闻噩耗,立即赶往丹辘省协助料理丧事后,佐伊⋅陈经营的鸡场目前由其子女接手打理。

佐伊⋅陈的家属透露,行凶的工人平日沉默寡言,也不大理睬别人,而被杀的那名小孩平日经常捉弄他,因此推断凶手是因平日被欺负才心生怨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