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死人的生意都不放过 英国窃贼盯上了墓地花环

圣诞将至,英国警方提醒民众,最近到墓地拜祭逝者后,最好给花环“上锁”或是做上标记。之所以发出这个听上去有点奇怪的建议,是因为沃里克郡埃文河畔比德福德一处墓地两年里丢失了130多个祭祀花环。警方调查后发现,窃贼趁深夜无人时潜入墓地,偷走这些花环,经简单加工后再把它们当作圣诞装饰花环出售赚钱。由于丢失花环数量较多,受害民众纷纷向警方求助,警方因此建议大家给花环上锁或是用绳索绑好,让窃贼无法随意取走。用荧光笔给花环做标记,则有助于警方“顺藤摸瓜”,追踪花环的去向。

英国《泰晤士报》援引沃里克郡警督戴维·马林的话报道:“去年,墓地花环丢失最严重的是比德福德,奥尔斯特和亨利因阿登也有类似案件发生。我认为连祭祀花环都偷实在是种令人羞耻的行为。”

为防止窃贼偷花环,埃文河畔比德福德地方管理委员会还在墓地入口处设立高约1.83米的大门,并限制了通往墓地的道路。管委会工作人员说,他们还建议大家不要在12月23日和24日摆放花环,因为那时正值圣诞装饰品销售高峰,也是偷窃高峰期,等圣诞过后花环失窃率将大幅降低。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