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姻缘天注定?女子翻旧照 发现未婚夫在她身后游泳

据外媒报道,现居英国伦敦的科索沃籍女子维洛娜.柯莉琪10年前和家人到蒙特内哥罗度假时,和儿时玩伴拍下海滩纪念照片。直到最近她才发现,当年照片中在她身后游泳的小男孩,就是她现在的未婚夫布沙库。

据悉,布沙库近日和未婚妻一同看照片时,发现自己身影赫然出现在10年前的一张旧照片中。布沙库留意到,年幼的柯莉琪后方有和他穿着相同衬衫、短裤,并像他一样漂浮的男孩。

起初双方不相信这个惊人巧合。毕竟要拍到这张照片,需要两人在同一个国家,同一片海滩,同一时间现身才有可能捕捉到。直到布沙库和家人再三确认,他们确实在同一时间拜访蒙特内哥罗后,才确定照片是真实巧合。

照片拍下10年过后,他们两人在2016年相遇,并决定在今年订婚,携手共度一生。

柯莉琪在社交网站分享两人的巧合照片以及爱情故事,吸引超过3万名网友点赞。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分享自己生命中难以解释的巧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柯莉琪 布沙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