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猛烤16.5吨牛肉 乌拉圭欲创烧烤吉尼斯世界纪录

烧烤现场

猛烤16.5吨牛肉 乌拉圭欲创烧烤吉尼斯世界纪录

托雷斯此前和树亲吻并“结婚”

猛烤16.5吨牛肉 乌拉圭欲创烧烤吉尼斯世界纪录

原标题:猛烤16.5吨牛肉 乌拉圭欲创烧烤世界纪录

一场盛大烧烤会10日在离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120公里的米纳斯市罗多公园举办。150多家牛排餐厅的工作人员现场烤制16.5吨牛肉,欲打破先前阿根廷一座城镇创造的最大规模烧烤会吉尼斯世界纪录。

烧烤现场烟气弥漫,大片大片牛肉斜放在比平时家庭聚会用的烧烤架大得多的架子上。不少人挤在烧烤场栅栏外等着领取烤熟的牛肉。活动主办方还为这次活动准备了8吨沙拉。

活动组织者维克托·莫迪诺对乌拉圭《国家报》说:“我们估计制作了3.5万至3.8万份餐食。”

牛肉是乌拉圭主要出口产品之一,乌拉圭也是人均肉类消费量较多的国家之一,烤肉更是深受乌拉圭人喜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