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子大了》第7、8集周五晚八点上线

《林子大了》剧照

《林子大了》第7、8集周五晚八点上线

《林子大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与德云社联合出品自制剧《林子大了》第7、8集将于周五晚八点上线。在这两集中,郭麒麟救流浪猫却遭极端动保谴责,栾云平贪杯杨九郎的咖啡这才是真爱。

第7集《捡猫》

大林在咖啡馆门口捡到一只小猫,遂向张总提议暂时改为猫咖啡。不料高老板反应激烈,坚决不同意。张总劝说未果,高老板愤然离去,一出门却恰好被小猫惊到,一时情急,扬言要将猫猫药死。这一举动引来一大批激进的动物保护人士前来咖啡馆闹事。

第8集《有病得吃药》

张雅珍和翔子接连感冒,老高决定为二人熬制色香味皆无的感冒偏方,引众人反感。而一顿为了“拔草”而吃的“网红”烧烤,令翔子雪上加霜,几乎住进厕所。正当翔子及众人准备维权时,发现问题烧烤的始作俑者竟是张雅珍!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