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4日,英国伦敦舰队街一家珠宝店遭到匪徒抢劫,价值数千英镑的手表被抢走。

伦敦舰队街惊魂一幕:匪徒竟手持武士刀抢劫商店

当天上午11点左右,这帮匪徒骑摩托车撞碎了伦敦市舰队街Chronext商店的玻璃前门。一些匪徒在商店里面砸碎了展示柜,抢走了很多手表。目击者称,这些犯罪分子跳上摩托车,在空中挥拳庆祝得手,然后向附近的法院方向驶去。有关现场视频显示,一名暴徒挥舞着一把武士刀,其他两名暴徒各手持一把刀和铁棍。

近年来,伦敦的摩托车党犯罪十分猖獗。2016年,该市的摩托车党犯罪案件达8000多起,是5年前的16倍。

报道称,暴徒们倾向于使用摩托车,因为这让他们很容易逃脱,如果他们卸下头盔,警方会为了防止他们受伤而不去追捕他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