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网伦敦9月15日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当日晚宣布,将英国的恐怖威胁级别从次高等级“严重”提升至最高等级“危急”。 

恐怖威胁级别提升后,英国将进一步加强戒备。特雷莎·梅在声明中表示,军方将进行增援,在一些区域承担部分警察的职责。她还说,人们应继续正常生活和工作,但需要提高警惕并与警方配合。 

英国伦敦西部一地铁站当天早高峰期间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9人受伤。警方宣布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英国恐怖威胁级别共分五级,最高级别“危急”意味着恐怖袭击迫在眉睫,“严重”意味着十分可能发生袭击。曼彻斯特体育馆5月发生爆炸袭击后,英国也曾宣布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最高。 

另据海外网9月16日报道,据“今日罗斯”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一个组织宣布对伦敦地铁恐袭爆炸案负责。

海外网9月16日电 据“今日罗斯”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一个组织宣布对伦敦地铁恐袭爆炸案负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