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囚犯经营餐厅走红 餐厅名字就叫“牢房”

一家名为“牢房”的英国连锁餐厅最近走红旅游网站。这家餐厅是一家慈善机构,专门雇用服刑犯人,教授他们一技之长,让他们在刑满释放后能够自谋生路。

“牢房”餐厅目前在伦敦等地有门店,由4所监狱服刑人员经营。不过,餐厅服务员不得接受小费,员工收入也低于英国最低工资水平。根据猫途鹰旅游网站评分,“牢房”分店在柴郡威姆斯洛62家餐厅中排名第一,在加迪夫943家餐厅中排名第二,在萨里134家餐厅中也名列第一,在伦敦1.8万多家餐厅中名列第三。餐厅目前计划在其他地方增设4家分店。

“牢房”柴郡威姆斯洛分店前身是一家小教堂,现在由当地一所女子监狱的30名服刑人员经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在这里点了鲭鱼开胃菜、烤火鸡和巧克力馅饼等三道菜,消费34.95英镑(约合307元人民币)。

为他们上菜的女服务员因盗窃获刑9个月,正准备考取伦敦城市行业协会职业资格证书。她计划把用餐客人在猫途鹰网站上对自己的评价打印出来,刑满释放后找工作时用。她的另一名狱友也曾在餐厅工作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刑满释放后在一家乡村俱乐部当面点师。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