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极马拉松!16国运动员零下25度酷寒挑战42公里

南极马拉松!16国运动员零下25度酷寒挑战42公里

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28日报道,28日,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认定为在世界最南端举行的马拉松在南极举行。据报道,南极马拉松从2006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

南极马拉松!16国运动员零下25度酷寒挑战42公里

此次比赛有来自16个国家的55名运动员参加,他们需要在零下25度的酷寒中,挑战42公里的路程。为了抵御寒冷和防止紫外线,运动员们穿着厚厚的防寒服、戴着护目镜。随着出发的口令下达,他们一起出发,在南极广阔的雪原上奔跑着。在终点前,运动员们接过自己国家的国旗,冲过终点后,他们抱在一起,享受这份成就感。

南极马拉松!16国运动员零下25度酷寒挑战42公里

一位英国运动员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艰难的马拉松比赛,我不会忘记这次经历。”

据报道,所有的运动员都跑完了全程,一位丹麦男性运动员以3小时37分46秒的成绩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