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自然奇观!匈牙利数百野鹿组团过马路致交通瘫痪

近日,匈牙利一支由数百只野鹿组成的鹿群横穿马路,一时间交通陷入瘫痪,一段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幕。

在匈牙利巴兰尼亚县,司机们在一条乡间道路上正常行驶时,面前突然出现了数百只凶猛的野鹿冲过马路,一时间交通陷入瘫痪,鹿群狂奔的壮观景象令他难以置信。

自然奇观!匈牙利数百野鹿组团过马路致交通瘫痪

司机Csaba Gungl的车载记录仪捕捉到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幕。起初只有几只鹿出现在镜头中,但没过几秒,成百上千只野鹿便随之狂奔而来。整整过了一分钟,狂野的鹿群中的最后一只鹿才穿过马路。有一些鹿跨过路沟时稍显犹豫,但最终整个鹿群无一受伤。

视频中的动物被认定为是红鹿,红鹿遍布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国家,伊朗和亚洲部分地区也很为常见。

Csaba Gungl拍摄的视频发布后,短短几天内就有约40万次点击观看。2017年初,距事发地几英里外也出现过类似的景象,被疑为同一鹿群。若果真如此,从那时起,这个鹿群的数量便已然开始膨胀。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