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法意边境发生驾车撞警事件 警方开枪击伤司机

法国检方27日透露,一名男子当晚在东南部边境小城芒通(Menton)驾车故意冲撞警察后被打伤。检方已经对肇事男子启动调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27日晚7时左右,一名男子在滨海阿尔卑斯省芒通市的一处高速公路收费站驾车冲撞防暴警察巡逻队的关卡。警方开枪还击,造成司机手部受轻伤。

报道援引尼斯检方的消息称,警方随即截停了肇事车辆,发现车上除了司机外还有另外两名乘客。事后,受伤司机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检方已经以涉嫌“杀人未遂”为由对肇事司机展开司法调查。法国国家警察总督察局(IGPN)也就警方在事件中使用武力的正当性启动调查。

报道还说,事发地段靠近法国和意大利边境,常年都有防暴警察巡逻队设卡驻守,以打击非法移民。报道称,此次肇事车辆上的两名乘客均为外国人,因此司机可能是涉嫌协助非法移民偷渡。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