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得州教堂枪击案】枪手成功购枪或因空军疏漏导致

5号发生的枪击造成至少26人遇害、大约20人受伤,目前伤者中仍有10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枪手德文·凯利已经死亡。

美国空军当地时间6号承认,他们没有把凯利此前的家庭暴力案件录入相关数据库,也许就是由于这个漏洞,才导致按理不能持枪的凯利购买到了武器。

美国空军当天在一份声明中承认,初步信息显示,美国空军相关部门没有把凯利2012年家庭暴力犯罪案件录入美国政府的一个数据库,而这个数据库是那些获得经营许可的枪支经营者用来对购买枪支武器的人进行背景检查的。有美国官员表示,一般情况下,被军方开除的人将被禁止持有或购买枪支武器。

但是根据警方的调查,凯利曾在得州的圣安东尼奥购买过枪支。美国空军方面称,他们目前正在和美国国防部一起,就处理凯利犯罪记录的事情展开进一步调查。

枪手作案动机或为家庭纠纷

关于枪手的作案动机,得州公共安全官员弗里曼·马丁6号表示,初步调查显示,枪手与其岳母不和,案发当天早上他曾给岳母发过威胁短信。目前警方正就家庭矛盾和枪手动机展开调查。

得州公共安全官员 弗里曼·马丁:大家都想知道的一件事就是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他(枪手)的家庭内部有一些问题。

枪手身上有三处枪伤

另据得州官员的消息,尸检显示,凯利身上有三处枪伤,分别在头部、腿部和躯干。其中头部枪伤符合自身伤害的特征,其他两处枪伤是被当地民众打中造成的。据介绍,德文·凯利在逃跑过程中曾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告诉父亲自己中了枪。不过目前,凯利究竟死于自杀还是因枪战中中枪身亡仍不确定。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